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视角

2013-05-29提问者:  8382129gk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行走时能固定不旋转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windami | 二级

你装了泽希尔风暴吧?如果装了的话换成角色或者即时模式(不是记的很清楚,反正只有1个模式要旋转,另外2个不旋转)就可以了。如果没有装的话,好像没有一个模式是会自动旋转的(除非出问题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