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 武器数值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bigmelo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一.武器中的第二项,致命威胁X2 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有的武器致命威胁显示的是:18-19X2? 这个18-19是什么意思?
二.特殊属性中的曾强加值又是什么意思?
还有护甲鉴定减值是什么意思?
AC加值是什么意思?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ch888 | 二级

致命A-B/*n的意思是,攻击鉴定roll到A-B之间,如果命中鉴定通过就会进入重击判定,比如18-20的意思就是你的攻击鉴定要roll到18及18以上并且命!中!才会进入重击判定。。。攻击鉴定miss当然啥事都不会发生。

进入重击判定后还需要roll一次攻击鉴定,如果这次攻击鉴定也命中那么就出现重击,如果这次的攻击鉴定没有命中则没有重击只造成普通伤害。

再来说后面的*n,这个*n的意思并不是伤害直接翻几倍而是指伤害骰的数量(投掷次数)翻n倍,比如*3并不是说伤害直接*3,而是伤害骰的数量(或者说投掷次数)变为原来的三倍,但每个伤害骰都是单独投掷的。

比如原来是1D4的伤害骰(1个4面骰投1次,伤害1~4),*3重击时就变为3D4(1个4面骰投3次或者3个4面骰投1次,伤害3~12)。

武器上的+n的增强加值的效果是,AB+n(AB也就是命中),damage+n,可以无视+n以及+n以下的伤害减免。

类似的,武器上还有一种命中加值(一般在远程武器和拳套上),和增强加值相比少了damage的加值。

护甲鉴定减值-n的意思是,装备该护甲,则所有敏捷相关的技能(比如滚翻)会受到-n的惩罚。

AC是避免造成物理伤害的能力。从这个意义上讲比较接近通常意义上的回避的概念。
AC加值就是额外的奖励AC。
AC的情况比较复杂,同种AC能够叠加的有天然AC(项链),闪避AC(鞋子),其他AC都是不能叠加的,只取当前同种类的效果中的最大值。比如铠甲上提供的装甲AC+5和手套上提供的装甲AC+3是不叠加的(不会变成+8),取大值+5。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