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是什么东西?电影还是游戏?

2013-05-24提问者:  lizhi41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0011 | 二级

2002年,《无冬之夜》是当时最好的游戏之一,它的续作现在由拥有黑岛血统的黑耀石公司操刀开发。而我们亲爱的黑耀石正力图使《无冬之夜2》青出于蓝。

  从很多方面来讲,《无冬之夜》是一部完善的角色扮演游戏,所以黑耀石众在开发续作时候的态度是“只要没坏就不去修它”。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无冬之夜2》就是原作的镜像,黑耀石保持了前作许多核心的东西并且对这些作了提升,同时还用了新的图像引擎,使游戏的图像与时俱进的达到2006年的画面水准。黑耀石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利弗尼亚州南部的奥伦奇城,那座城市又称为柑桔之国,最近我们有幸造访了那里,第一次亲眼看到了《无冬之夜2》。然后到我们结束这次拜访后,有种感觉就是,《无冬之夜2》的未来掌握在正确的人手中,如果你喜欢它的前作,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亚。

  欢迎重回无冬城,我们可以看到相较前作,游戏画面已经大幅度提升了。

  这里有三个理由可以解释为什么《无冬之夜》为何能取得叫好又叫座的成绩:一,差强人意的单人游戏剧情,让玩家在其中揭露威胁无冬之城的阴谋;二,非常出色的多人游戏成分,玩家们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传统方式的角色扮演,即一个地下城主和数个参与者;三,玩家可以用游戏提供的工具套件创造自己的冒险模组,并通过网络和全世界分享,也可以下载其他玩家制作的模组进行不同的体验。

  说起原作,让人诟病的就是有些差的单人剧情部分了,在《无冬之夜2》中,单人模式的剧情部分也许会是提升最大的一个部分。黑耀石的CEO费尔格斯说:“当初Bioware花了很多时间在引擎上,现在我们并不需要考虑引擎的事,所以设计师们可以集中精力在游戏本身之上。而且我们这里都是对为Bioware的RPG开发续作很熟悉的开发强者。我们公司的第一款作品是《旧共和国武士2》,开发人员现在正着手将那部作品中的一些元素移植到《无冬之夜2》中。 ”不过,当《无冬之夜2》正式推出后,玩家们惊讶的发现,游戏的需要配置高得出奇--由于黑耀石在引擎上花费的时间太少,因此引擎的效率及其低下。值得庆幸的是,黑曜石及时采取了补救措施,发放了一系列补丁程序,不但弥补了众多的BUG,提高了图像质量,而且,流畅游戏的配置降低到了一个玩家能够接受的位置,这种态度得到玩家的赞许。

  据主设计师雪貂·碎肉(这是华丽的直译..音译:法里特布登)说,“单人剧情的场景仍然会集中在无冬之城及其周边地域,不过城虽然是同一座城,不过这座城并不会和它的前作一样。开发团队已经取得自创许可,将避免在续作中出现和前作里一模一样的东西;而且《无冬之夜2》的故事将设定在前作结束的一段时间之后,整个无冬之城正在从上次大战中恢复元气。一开始你要为自己创建一个全新的角色,这名角色出生在西港的沼泽村,这里曾爆发过一场大战,称为“洪水之战”。《无冬之夜2》与其他角色扮演游戏最大的一个不同是,黑耀石想要整个故事感觉真实可信——至少符合奇幻设定中的“真实”的角色扮演游戏。就是说你刚到一个城市时不会因为单凭主角身份被国王委派任务。我们想在游戏中的相当多的方面制造一种真实感和可信。整个传奇故事随着主角自身力量的增强、肩负的责任加重而慢慢展开,一路上主角将经历各种冒险,遭遇种种灾难。”

  玩家在游戏中的历险离不开同伴,在前作里玩家只能带上一个同伴,后来的资料片又增加了一个,共两个。《无冬之夜2》中,同伴的数量增加到三人,而且这些同伴比你在任何游戏中遇到的同伴要有趣得多。比如每个同伴都有自己的行事动机和细节丰富的背景故事,玩家在游戏中的历程将根据自己选择的同伴产生很大程度的不同。玩家可以直接控制同伴,整理他们的装备,这些都是前作不能做的。而且玩家还可以影响自己的同伴,和在《旧共和国武士2》中相似,游戏中同伴的反应取决与玩家告知他的事情,而同伴会决定是否将自己过去的秘密告诉玩家。《无冬之夜2》中,对话系统也全面翻新了,并且在进行对话时视角采用电影的手法,可以控制镜头的远近,看清对方的面目,而不像前作中一样只是一个静态的头像。
  不幸的是,游戏距离完成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整个剧情也缺乏具体的情报。我们知道《无冬之夜2》采用3.5版龙与地下城规则,所以为了将规则应用于游戏,开发组会对规则进行一定的修改。《无冬之夜》中,吟游诗人这个职业只有一首歌,不过在《无冬之夜2》中将有较大的加强,可以吟唱的歌曲丰富了不少。然而邪术师职业的加入也许是最吸引人的部分,这是邪术师职业首次出现在采用DnD规则的电脑游戏中。邪术师对喜欢用施法系职业的玩家来说帮助很大,特别是在初期,游戏中的法师都弱的不成样子的时候。邪术师只掌握一种力量,不过他们的技能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而且没有数量的限制。这就摆脱了其他施法系角色老是要休息来记忆和恢复法术的情况。

  工具套件非常强大,你可以将各种对象放在几乎所有的地方

  黑耀石重写了一个全新的渲染引擎,使得游戏中的生物摆脱了以前看起来像是拼接起来的效果,借助全新的图像引擎,室外场景看起来也更加逼真和生动了。比方说,你可以弄成百上千颗树,而且可以让每颗树看起来都不同,要做到这个效果,只需要在编辑器里设定好树木的数量就可以了,剩下的编辑器会自动设定好每颗树的外观。地形增加了山岭和沟渠,并且新加入了复杂的光照和粒子效果,比如地面的灰尘、昼夜循环、物体随太阳/月亮的光照变换阴影等。在视觉效果上,续作于前作的差异就如同白天与黑夜。室内环境,如地下城和建筑内部,仍然会有图素拼接起来的感觉,主要是因为室内区域一开始很多都是以90度视觉呈现的。不过记住一点,黑耀石将物体和环境图素分开处理,就是说你可以任意设置室内的物件和用环境图素搭建场景,直到满意为止。而且物件将可以放在任何能想到的地方。这意味着你可以将杂草和植物放到地下城里去,让地下城有种荒废残破的感觉。相比前作,这个功能是空前的。

  《无冬之夜》的一个主要特色就是玩家可以自己创作冒险和设计关卡,这次工具套件的功能也会随着新的游戏特性加入新的东西,以及在易用性上尽量做到容易使用。跟所有复杂的编辑工具一样,玩家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学习才能够完全掌握所有用法。为了帮助玩家能更快上手,设计师们也许会做一些视频教程,介绍一些基本的使用方法,甚至还想提供一个比视频教程更强大的向导系统,那样普通玩家只需要设置很少的参数,编辑器就能随机生成一张地图,比如地下城什么的。

  对于精通编辑器的高级玩家,黑耀石根据前作玩家反馈增,对编辑器作了改进,比如可以将编辑窗口任意放置、调整大小等。编辑器全面向玩家开放,就是说玩家有和游戏设计们一模一样的开发环境。而且就我们所亲见,能控制的部分相当之大。比如玩家可以控制生物和怪物的体形大小,如果在一个村子周围放一些肥硕的奶牛,那人们就会知道这是个富裕繁荣的村子;也可以把一个很平常的怪物调成庞然大物。

  《无冬之夜2》可以导入前作工具套件开发的模组,不过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坏消息是,你得在新得编辑器里面重新建模,这样可以得到《无冬之夜2》的一些图形特效;好消息是,教本语言和对象属性还是跟原来一样,你只要简单的导入数据就可以了,非常省心。

  多人游戏也在很多方面有了提升,开发人员告诉我们说希望本作的在线角色扮演能让玩家惊喜,不过黑耀石现在还不肯透露具体细节。在人数方面,开发人员还是希望能支持到64人,甚至有可能支持更多。当然你仍然可以自己做地下城主同时再扮演一个角色,一起和其他玩家进行多人游戏。

  《无冬之夜2》在2006年10月发行,简体汉化版本在游戏现在看起来相当不错。

  《无冬之夜2》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所以我们能看到的东西还不是很具体,亲眼见到的东西也只有新的图形引擎的技术性演示、一些工具套件的新特性,而在游戏剧情方面所知非常有限。不过图像效果的提升使得《无冬之夜2》充满吸引力,再加上前作为人诟病的单人游戏部分的大幅度加强,使得我们相当期待。黑耀石的开发人员们创作了许多很棒的角色扮演游戏,从《冰风谷》《异域镇魂曲》到《无冬之夜》,都是非常经典的游戏,到了《无冬之夜2》,我们毫不怀疑黑耀石在未来的表现。我们将会和你一起关注这款游戏。

  曾经由BioWare开发的《无冬之夜》(Neverwinter Nights)得到了全球玩家的肯定,引人入胜的剧情和完整的DND 3e规则,多样的角色培养,多人游戏的丰富以及绚丽的画面,使得《无冬》成为了RPG的经典。而如今,Atari、Obsidian Entertaiment和BioWare即将在2006年为全球RPG玩家带来《无冬之夜2(Neverwinter Nights 2)》PC版!

  吟游诗人还在传唱着昔日英雄的史诗,但费伦大陆却急切地等待着一个新的勇者的诞生。路斯坎与无冬城之战已经过去了好些年了,时间漫长到足以治愈战争给这片土地带来的创伤。但和平的幻觉持续不了多久,几个强势的城邦之间开始弥漫起一股紧张的味道,这意味着剑湾正在全面战争爆发的边缘摇摇欲坠着。危机正悄无声息地蔓延在City of Skilled Hands。北地的人们没有人意识到,在Mere of Dead Men的深处,一股横跨大陆的黑暗势力正在一个传说中的邪恶名义下逐渐凝聚。如果没有阻碍的话,这股力量会很快将北地毁于一旦。

  即使在最深的黑夜里,希望仍然是不灭的。一个孤独的英雄为无冬城留下了一样神秘的神器,这个神器蕴藏着巨大的秘密,谁解开了它,谁就能改变整个北地的命运。一个传奇的故事就此展开,无数不同的势力,神圣的行动,黑暗的阴谋,都将从此在大陆上被后世传颂。

  [游戏特色]
  ·对于一个开创了电脑角色扮演游戏界革命的游戏,我们终于可以体验它那让人期待已久的结局
  ·这次,我们能用全新的、功能更强大的黑曜石《无冬之夜2》设置工具来创造自己的冒险旅程,和朋友们共同分享刺激,或者以DM(地下城主)的身份来直接引导朋友们在自己所设计的故事中冒险
  ·能在线与不相识的玩家一起享受无限的游戏乐趣
  ·更强大更尖端的图像技术与更广袤详尽的大陆地图,将为我们带来更绚烂更宏伟的费伦美景
  ·基于令人期待的龙与地下城3.5版规则,我们将拥有更多全新的法术、专长和声望系统
  ·队友将增加至3名,而队伍操作性也大大增强,可以灵活地控制各种战术,也增加了更多的人性交流
  ·能重返一些在《无冬之夜》前作里出现过的地方,还会遇见一些熟悉的老朋友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5-12-15
    canary | 二级

    玩过魔兽rpg吧?可以说魔兽成功之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无尽的rpg地图给广大玩家带来无尽的享受。而无冬之夜也是一款类似概念的游戏,无尽的地城,无尽的模组给与玩家无尽的游戏。


    nwn2也贯彻了1代的理念,单机没啥搞头,想玩好,就入正版上世界服务器进入无尽模组的世界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