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泽希尔风暴怎么操作

2013-05-24提问者:  44801478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走路,砍人,放技能。。。。。。本人第一次玩dnd,求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zgdyj43221 | 二级

无冬之夜2有三种视角,操作略有不同:

探索模式:这种模式下,你选中的人物会始终在屏幕中间,操作方法同暗黑破坏神,鼠标到屏幕边就会转镜头。鼠标左键点地面,人物就会走过去;左键点友好的NPC,就会对话;点敌人,人物就会用手上的武器进行攻击。(此模式默认WASD键可以控制他前后行走和左右转向,QE键控制他平移)

战略模式:这种模式下,人物不会定在屏幕中间,但你选中的人物也跑不出屏幕(试试就明白了),鼠标到屏幕边会像星际一样平移屏幕。此模式的好处是可以拖选几个人物,其他同探索模式。(此模式默认WSQE键可以控制他前后行走和左右转向,AD键控制他平移)

角色模式:这种模式下,镜头会跳到人物背后,鼠标点地面没有反应,只能靠WSAD键移动。但是砍人和对话还是需要用鼠标点的。(此模式默认WASD键可以控制他前后行走和左右转向,QE键控制他平移)

常用快捷键:Tab键可以选中离人物最近的敌人(混战用),Z键可以高亮显示周围可以点的东西和人,空格是万能暂停,暂停的时候可以安排战术,再按空格接触暂停人物就会按照计划行动。

默认键位和镜头速度是可以在选项设置里改的。

施放魔法和使用技能:
对敌人放魔法和技能有两个方法:1、右键点敌人,选中敌人,敌人头像会出现在屏幕正上方;按F显示快捷施法栏,选择魔法;用技能则一般需要先按C,显示人物卡,在“技能”或“专长”里面把要用的技能或专长图标拖到下面的快捷栏里,然后用鼠标点,或按对应的快捷键。

2,、在没选中敌人的情况下,先左键点魔法或技能,或按快捷键,然后鼠标会变,这时点敌人就行。

举个例子:我遇到一个敌人,按空格暂停。然后选我的战士,按下数字键1(我把数字键1设为击倒),然后左键点敌人;再选中我的法师,按F,点一下魔法飞弹,再点敌人;按空格,这时战士上去击倒,法师开始施放飞弹。(击倒、真气斩、破邪斩等攻击技能在使用完后会自动转成自动攻击,不需要再点;所有普通攻击都是自动打,直到把敌人打死,如果面对一群敌人,人物通常会一直攻击到所有敌人被消灭)

暂时就这些了,楼主如果是第一次玩dnd游戏,相信会遇到一大堆一大堆的问题,因为规则很复杂,很多术语和规则,不明白的话玩得会悲剧。楼主可以先去游侠netshow论坛无冬2板块,置顶的有新手教学贴。有不懂的可以再问我。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