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无法运行

2013-05-29提问者:  jancy12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一打开游戏就出现could not find any compatible direct3D device
the application will now exit
然后自动退出...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解决啊
看到有人说要更新显卡驱动,可更新了以后还是老样子。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marsguest | 二级

没有发现任何可用的direct3D设备。

配置如何?如果显卡达到游戏要求的ATI Radeon 9800 or NVIDIA GeForce 6600 ,更新显卡驱动,安装最新的DX9.0C。

无冬之夜2最低系统配置: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2.4 GHz Intel Pentium 4 or equivalent processor
512 MB RAM
6.5 GB free hard disk space
6X speed or faster
ATI Radeon 9800 or NVIDIA GeForce 6600 or higher
DirectX 9.0c-compatible sound card
DirectX version 9.0c (included) or higher
Broadband connection for multiplayer online play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