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的法师怎么玩?

2013-05-24提问者:  gx998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1代玩通关就是用的精灵法师。。。召唤+魔宠+雇佣兵,比较舒服,但是2代发现完全行不通了!!召唤兽的时间只有1分钟,记忆也只能记忆几个法师,法师又不像巫师那样偏向攻击,这该怎么单练呢?
难道只能换职业了吗?有什么容易单练通关的职业呢?
我玩的是这个版本:无冬之夜2-叛逆者的面具(原版+资料片
顺便问下关于 魔宠 的问题,一代魔宠可以在人物列表里面换,二代怎么找不到了?刚开始玩给的那只小猫,实在不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5
matt0901 | 二级

1、法师主要就是看build了,单独的法师确实不够强力,既然有进阶职业,何必拘泥于单练?2代就是以build为主,build才是其真正有趣的地方。
比较好的单练职业也就是邪术士、天佑者、武僧、德鲁依之类的了。
比如人类法师的进阶职业:红袍法师,多么强大的进阶职业,单纯堆DC的话,可以用即死类魔法各种秒杀。
烛堡学者一般用来轰杀,记不清面具是否带这个职业了。
法师也可以选择奥秘骑士,这个魔武双修的职业是多少人在1代里梦寐以求的职业啊。
一般的法师后期法术主要以9级魔法里的那个大手抓住比较强大的敌人,配合6级魔法里的艾萨克飞弹风暴或者其超魔形态,再加上自己偏好的一些其他魔法。打剧情什么的太轻松了。
给你几个法师build,详细点评和升级过程在游侠网论坛无冬之夜区,你可以去参考下。
10Wiz/10EK/8F/2SD (10法师/10奥骑/8战士/2影舞者)
15Wiz/10ASoC/4DC/1SD (15法师/10烛堡/4圣战士/1影舞者)
10Wiz/8EK/10Dls/2SD (10法师/8奥法/10决斗家/2影舞者)
15法师/3烛堡/10红袍/2影舞
2、二代不能更换魔宠。魔宠非常废物,顶多用来隐身卡位。
宠物可以自己选的,刚开始创建人物时是可以“自定义”的,仔细看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