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邪神降临攻略

2013-05-24提问者:  quk1983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一出来在一个船上... 官方战役缺少模组为什么....而且没有无冬之夜2叛逆者的面具战役...是不是还要下载 给个地址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kamchung | 二级

英文版出来的时候,只玩了主线,现在有中文版了,就重玩了一遍。这只是流程攻略而已,未必全了。情节就不介绍了,有人发过的。

萨马拉齐部分:
主线:每完成一项都要向女老板萨莎妮报告
1、船难后杀三波巴提利,被巡逻队带到萨玛格,为萨莎妮工作
2、返回船难现场找货物和查找船难真相
3、去刀刃部落救蕾丝翠船长
4、去蓝坦伐木营地,帮助修理传送门
5、找维丁亚辨别毒素,去窒息迷雾洞穴杀叛徒
支线:
1、帮黑市的夺心魔到暴风狂怒拿研究报告,并买冰蛇,之后可以偷箱子,也可以直接翻脸,然后救到希尔(地侏法师加入)
2、帮蕾丝翠救二副,之后她会加入(半身人游荡剑客,之前在萨玛格市集可以招募到马许-人类双持游侠和巫摩迦-人类德鲁伊)
3、与弗罗共享冒险(骗专长的)
4、帮弗罗买说话鸟——用冰蛇和维丁亚换,并帮他找恐龙排——北方丛林里的那只蓝色光环恐龙
5、可以用废墟碎片换弗罗的一个小神器
6、帮维丁亚杀巴尔阿勒克野猪(过桥就是)
7、帮维丁亚找火蝾螈的火焰斧,顺便可以完成托里齐的艾辛给的任务(在塞尔格矿场,完成后就可以倒卖矿石了)
8、帮维丁亚到毁灭之矛部落找无瑕宝石,可以直接杀人越货,也可以先到部落下面的蛇人神庙拿毁灭之矛换
9、帮雷沙顿的雷德菲尔去歌唱洞穴取回歌唱首饰
10、帮伐木营地的达尔杀恐龙,并解决骚乱——给那个午夜出没的地侏幽灵找尸体
11、帮伐木营地的技工杀机械螳螂
另外还有赏金猎人发布的赏金任务,我只做了蜘蛛和野猪的
完结后,人物和佣兵在6-9级,500多交易币,+1、+2装备若干,感觉游侠或德鲁伊带队都不错,法师带队的话,经常野战,走得慢,但能找到很多卷轴

剑湾部分:
主线:
1、到十字路口要塞找萨莎妮接任务,寻找失踪的2个合作伙伴,
2、和3个商会接触,选择一个结盟,并在无冬城建立贸易站(找聂瓦雷)
3、去新叶调查物资短缺原因,杀光威胁新叶的强盗
4、和商会首领在柯尼贝瑞开会,杀光来袭的蛇人
5、向萨莎妮汇报后,去夜歇旅馆干掉过去那2个合作伙伴
6、回萨马拉齐的巨蛇神庙找现出蛇人真身的萨莎妮,干掉来袭的蛇人,对女老板或杀或留……
7、去蛇之世界神殿干掉蛇人祭司和泽希尔传令官
支线:
1、到其它城市建立贸易站,并升级商会和城堡——宣传点、武器、盔甲、传送门、神庙
2、帮芬奇(半精灵诗人)说明他没有偷东西(之后可加入)
3、帮凯尔格找回铁拳手套(被狩猎小屋里的诗人们偷了),找佣兵奈尔做灰斗篷教练,并清除幽影教团;向其申请成立孤儿院
4、清理梵达林的寒铁矿场
5、调查帕伦矿场透水事故,决定还给矿主还是送给遇难矿工的儿子
6、处理水晶洞穴里威胁商路的巨魔和食人魔,处理座狼
7、继续和弗罗共享冒险,并帮弗罗研究6个商人(西港2个,无冬4个?),联系并调查强盗
8、帮无冬城的红袍法师阿齐拉收集6处秘法结点
9、帮十字路口要塞的贾利斯处理药剂
10、找回阿露娜的披肩,救出塔马斯,帮西港处理黑龙
11、帮西港处理沼泽教团,找回村长儿子(灭了幽影教团以后才能找阿露娜接任务)
12、为夸尔(半卓尔邪术师、地狱火)提供阿蒙.杰罗的下落,让他见凯尔格,之后可加入
13、帮赖斯特港处理不死生物和暴风雨袭击问题
14、夺回赖斯特港,之后赛普提曼(人类牧师、长眠引者)可加入,其他佣兵还有索雷瓦拉(日精灵天佑)、贝卢斯(阿斯莫游荡、影贼)和葛瑞克(半兽人圣武士)
15、帮无冬城的元素裔斐尼斯收集8种特殊材料:寒铁、精金、秘银(连同前面的升级任务总共少6个,只能作弊了……)、黑钢、盐、蜂蜜酒、硬头鳟的牙、暗木(或者叫萨蓝塔),本任务收复赖斯特港后才能完成
16、清除班尼特领地,救出被囚者
17、帮红袍法师找黑暗神殿(巨蛇神庙开了以后才能完成)
18、潜入世界神殿,找出蛇人祭司(难度蛮高,多存档),这个任务完成后再回头杀人拿经验、装备,比直接闯入开杀的经验要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