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盗贼问题

2013-05-25提问者:  jvflvl4711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选什么种族 选卓尔好么 专长选什么好 转职怎么转(像10贼10刺 举个例子)20级封顶怎么转 30级40级呢 技能按推荐就好? 专长呢趁手 双手 虚招 还有什么么? 转刺客好还是小偷好 武器娴熟匕首好还是短剑好
你这句话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光之街道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qjgy710 | 二级

无冬2
选卓尔可以
不能全按照推荐调整技能。按照以下要求专职 到顶40级
刺客
游荡者(盗贼),武僧和吟游诗人都可以成为典型的躲在阴影中伏击的潜行刺客。战士,前圣武士,巡林客,德鲁伊和野蛮人则可成为武力刺客,在战场上的杀人能力和在阴影中一样强大。术士,法师和牧师则可能是最危险的刺客,他们可以利用法术干净利落的渗透杀人。
每等级生命值:6
基础攻击加值提升速度:中
优势豁免:反射
擅长武器:所有简单武器
擅长盔甲:轻型
升级基础技能点:4

转职要求:
阵营限制:任意邪恶
技能:躲藏8,潜行8

特殊能力
夺命攻击*^:这种特殊偷袭有一定几率令对手麻痹。
毒素抗力(2级):你在对抗毒素的豁免检定中有一定加值。
直觉闪避(2级)^
精通直觉闪避(5级)^
影藏(8级)^
法术:
2级:鬼面术(每日一次)
5级:黑暗术(每日一次)
9级:隐形术(每日一次)
9级:高等隐形术(每日一次)

专长你就按照上面要求写的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