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 怎么将修改的人数改回去

2013-05-25提问者:  zd194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无冬之夜2我用rs ga_party_limit(#)指令修改了12人的团队,可是我玩到史兰(slaan)那里,扫荡完高塔废墟后,无法跟他对话,现在去不了蜥蜴人酋长那里,麻烦帮给下修复的指令!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54sun544 | 二级

这个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BUG特别的多,如果你玩下去会遇到更多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尤其是使用增加队伍人数的控制台指令,会造成队友消失、或者剧情无法触发、无法对话等等各种现象,你重新输入rs ga_party_limit(#) 将你的小队的队友人数上限设定为游戏默认值,在游戏的第一章,默认值是3个,在第二章和第三章的默认值是4个。如果还无法继续剧情,你就只能重新读取卡住之前的存档,然后修正人数,再玩过。
另外,再给你个忠告,游戏里有提示——“多存档,并且存在不同的位置上”,这个是无冬之夜的至理名言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