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 正义试炼

2013-05-29提问者:  depp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如题 我完成了另外2个试练 这个不知道在哪触发 怎么完成 谁知道说一下 我找了这么长时间居然没有这个的问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ronaldog | 二级

这个任务在第2章的时候.还记得那个对你的审判?赢了或者输了之后,那个人找你单条.那天晚上你要去提尔神庙思过,这个时候那个矮人就冲进来了,启动对话
问他 你为什么这么生气?
他大概说这个是非常非常不公平的,然后这个试练就完成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