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 避难所

2013-05-25提问者:  qipilang07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在避难所里讲Ammon击败后,CG上那些恶魔都跑了,然后Ammon去看莫法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此时控制主角,去那个传送点,但是为什么我无法被传送?怎么试都不行
死活点都没用 我用的是正版,且已更新到最新版本,实在是想不通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iss520025 | 二级

1 是不是没点对门呀?
2 是不是出BUG了?
3 是不是正版软件?
4 是不是重新读取存档,重新玩了的?

如果是1 2 4 都好解决 是3的话 就基本无解了,因为盗版和下载版 不知道哪里给你删除一点 哪里又给你删除一点,所以BUG比正版多了100倍(正版的BUG已经很多了)

LZ 我再贴吧看见你发的图了
我也给了你解答 窝就是那个说你“人数”多了 你还用HI发了信息给我的那个人
总之 无论你用debugmode 改了多少人 你一定要给走了的桑德拉留一个位置,就是说在进避难所之前 桑德拉走了 但不要回去找个人补上她的位置。让这个空位置留着 不然会有个剧情无法触发,这是我出了3次这种BUG后得出的经验。

你是给她留了位置的吗?如果没有 那就按我上面说的做。如果你留出了位置还是这样的话 我估计你得找客服了,因为确实出BUG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