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制造问题

2013-05-27提问者:  dading780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无冬2第3章在哪儿可以找到做武器和盔甲的制造台?
貌似没找到
不过应该存在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mengqufei | 二级

第三章?去十字路要塞地下室啊,只有那里有台子了
洛克堡的被幽影攻占了,码头区又封闭了,就只剩下十字路要塞地下室了
你别说还不知道地下室在哪啊,那里还有剧情的
在那里可以修复铁皮傀儡,受葛罗布纳控制,可以当作队友
可以遇到巨型蜘蛛契斯卓,他会编织一件契斯卓斗篷给你
可以在召唤阵中召唤莫法森,用自己制造的地狱焦点和莫法森换装备
等等剧情。
进入十字路要塞大殿,向左走,再进一个门就能看到去地下室的门。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