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有么方法增加队友

2013-05-29提问者:  llkkjjxx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已经有5个队友了想增多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zq2142009 | 二级

先在游戏界面下按~ 输入DebugMode 1 进入秘籍模式

rs ga_party_limit(X)

X就是队伍的总人数

例: rs ga_party_limit(12) 这样便可与所有队员同行(11+主角=12)

注意: 人太多会lag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