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游戏问题

2013-05-25提问者:  rivflg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1。完整的最高指挥官2多少大
2。为什么玩自己发展的模式不能保存游戏?
3。如何升级主基地,就是能造更高科技的建筑和单位?
保存的按钮式暗着的,不能按,还有升级能讲得具体点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tzfeverest | 二级

1我装好之后4.29G,vc的硬盘版
2这个不太清楚从来没有试图存过。。。一局也很快就结束了。。。
3没有主基地升级,只是升级各种单位
按tab
然后出现升级菜单,分为地面land,空中air,海军naval,建筑structure,还有指挥官acu。

你说的大都是structure和各个兵种的升级,找到你想要的兵种或者建筑,然后根据升级树把之前需要满足的升级都升好就好了

新研究性兵种experimental研究出来之后,找建筑工(老农或者怎么叫)在修建栏里找experimental然后就可以看到新的可以修建的建筑了,早好之后就可以制造新的兵种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5-26
    boyboyjack | 二级

    1。4.3G左右
    2。没试过
    3。左上角科技按钮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