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已停止运行!

2013-05-24提问者:  yyjeao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安装了最高指挥官2硬盘版,安装好后进入游戏,无论打开遭遇战还是剧情都退出告诉我最高指挥官2已停止运行!我win7,我的配置绝对没问题4核4g内存gtx285 ,还有什么修正补丁破解补丁我都打了
(是打目录里对吧,安道理是要覆盖些文件的,可是解压过程中没有提示覆盖!!)!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zcczccz | 二级

最大安装游戏后复制Patch目录下的文件到游戏目录这是说明,绝对有覆盖,可能lz你只解压了,没复制吧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