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有没有大型地图?

2013-05-25提问者:  bxl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请教下,最高指挥官2有没有像一代那样的大型地图可以下载,总觉得地图有点太小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sebastian1 | 二级

没有,没记错2代最大的图才20X20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