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 为什么看不见版本

2013-05-29提问者:  njz198441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最高指挥官2 游戏右下角 各个选项里找了个遍都没有版本号 游戏的安装文件夹里执行文件右键属性 版本里显示0.9多少数字 下了个1.0的修改器 对此不管用 到底怎么看这游戏的版本?难道都看不见?我的是中文版的。
那怎样才能看到版本?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raorao000 | 二级

我右下角有版本号的,也装了汉化补丁,如果没有你可以直接下载通用升级补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