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的设置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woshiyuxua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最高指挥官2的设置大部分不能该,只能改成“关”,不能“开”,怎么办?本人新手,请各位帮帮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xgeese | 二级

我也有过那种情况,点那个“默认设置”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