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最高指挥官2

作为一名RTS新手,最高指挥官2如何?

2013-05-28提问者:  fc7406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貌似很冷门啊...红警2 3都玩过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lsz5413 | 二级

找别的东西路过,最高指挥官2我玩过!挺好玩的,即时战略游戏我玩了不少!这个确实很特殊。
特别1:这里有一个类似帝国2里的皇帝的单位,只不过它能建造东西也能当战斗单位用,它叫指挥官。
特别2:战斗单位可以自己锁定并攻击敌人。原因就是特别3
特别3:共有3个种族,每个玩家可以造500个单位。
特别4:科技升级是解锁式
特别5:里面有类似英雄的单位叫研究级单位攻击力和防御立都很强。且可以成堆制造。
特别6:远程火炮(有了它基本上你就是在时时骚扰敌人基地,全自动的远程攻击。)
特别7:视觉本人觉得有点像星际2.
只是玩的人少 没有发现有联机玩这个的。个人消遣打法时间还是可以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