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 游戏中出现的问题

2013-05-30提问者:  cdmab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在游戏里,我鼠标双击坦克,或者飞机,并不是选中同一类型的单位,而是选中我屏幕下的所有单位,包括工程车....我连编队都没法编了,这是怎么回事,有办法修改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120738214 | 二级

这个我只能说应该是游戏破解问题,有时我也会这样,甚至是随便框选下同屏所有单位都被选中了。过段时间反而好了。
变通的办法是按ctrl+z,选择一个单位后按,自动选择同屏所有同种单位。按F1可查看修改游戏快捷键。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