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所有兵种详细介绍

2013-05-29提问者:  lfengche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bigshotma2 | 二级

Aeon Illuminate方的兵种

Gunship(武装直升机)
对Aeon方的步兵进行运输工作,像运输车之类的单位。
宽: 30.93m
高: 10.63m
长: 31.75m

Torpedo Bomber(鱼雷轰炸机)
海战中的重要一员,Torpedo Bomber可以有效地摧毁敌军船舰。
宽: 23.95m
高: 4.49m
长: 22.49m

Land Factory(地面工厂)
重要的军事建筑,可以建造出可观的Aeon军队。
宽: 96.66m
高: 49.84m
长: 96.66m

Naval Factory(海面工厂)
看起来像一艘船,制造攻击舰。
宽: 100.07m
高: 97.25m
长: 208.42m

Mass Fabricator(质量产生机?)
Mass Fabricator。。。产生质量。。。
宽: 17.07m
高: 21.25m
长: 17.07m

Mass Extractor(质量收集场)
能量和质量是最高指挥官中的两个重要资源,Mass Extractor 收集质量。
宽: 23.49m
高: 19.77m
长: 23.49m

Antiair Turret(防空炮塔)
Aeon方的空中防御就靠它了。
宽: 20.01m
高: 19.91m
长: 21.95m

Torpedo Launcher(鱼雷发射井)
海岸线的防御好手。
宽: 26.73m
高: 11.17m
长: 26.48m

Engineer(工程师)
Aeon方的建造者,非常重要。
宽: 22.38m
高: 12.19m
长: 20.62m

Attack Boat(攻击舰)
跟UEF和赛布朗海军舰队比起来,攻击舰小了不少,但是就因如此,攻击舰的速度十分快。
宽: 10.93m
高: 8.2m
长: 28.76m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