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里不能修改大部分设置

2013-05-27提问者:  jieao200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只能关不能开),比如显示武器一项,相当重要,请问如何打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ivanmarkli | 二级

在游戏里是不能改的
因为是D版 只能在文档改
就需要修改下Game.prefs文件
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名字\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as Powered Games\Supreme Commander 2下打开Game.prefs文件
找到
allmilitary = false,
antialiasing = 0,
uvd_format = 'full',
joystick_invert_zoom = true,
allintel = false,
将两个false改成true
就可以开启武器,建筑物距离了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