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 蜘蛛怎么建

2013-05-29提问者:  jy02160751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shuzh | 二级

最指2中蜘蛛属于试验类兵器,只要建造一个实验兵器工厂就可以批量生产了!实验兵器工厂建造方法和普通工厂类似,直接由指挥官或工程兵建造。其图标的位置在建造栏的上方的第三个小标签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