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里那三个阵营都是什么啊?

2013-05-27提问者:  magic0684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怎么说呢,那个全是磁悬浮系列兵种,不能造海军的是什么阵营啊?
能造岩石坦克,高级兵种是帝王机器人的是什么阵营啊?
最后一个,高级兵种是类似蜥蜴机器人的是什么阵营啊?
我没玩过1,请分别帮我解答,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dongyielf | 二级

第一个是万古启示,是受外星文明影响的人类分支;
第二个是UEF,标准地球文明;
第三个是塞布兰,是人类与机械的共生体,无尽之战中从人类之中独立。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