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真相发现者

2013-05-27提问者:  yuxinboy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过了N次。各种招都想了,就是过不去。第三章就是守护下载大脑那个。我建了50个左右空防个地防和10多个工程车加上飞机,技能也点了。还有保护盾。后面太变态了。根本防不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fil10000 | 二级

盾少火炮少,防御还不给力……前面两排一水的火炮,然后一排盾,后面4火炮和盾配着来……基地后方造粒子炮,使用点射定位在你的基地前面……多造大蜘蛛,可以用拥挤给弄进防御炮台里面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