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胜利条件什么意思

2013-05-29提问者:  3122948312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84738193 | 二级

暗杀是指杀死对方指挥官即获胜。
霸权是指摧毁对方所有建筑、工程车、指挥官即可获胜。
无限战争是指游戏会一直进行,适合练习用。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