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有些兵种怎么没有

2013-05-24提问者:  beliter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比如什么 美侯王啊 宙斯啊` 这些兵种就没有`
而且工程师也不能升级`
怎样才可以升级了` 知道的朋友告诉
谢谢` 怎么才能把哪些兵种全部造出来了`
是不是我版本不一样 我玩的是 哪个可以造太虚巨神 的哪个版本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liaopenga | 二级

最高指挥官2里面的升级在左上角的科技中心,只有在科技中心升级才会出现相应的兵种和装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