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攻略

2013-05-25提问者:  6856949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求真三国无双5攻略,包括全武将出现条件,武器,马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qmch | 二级


夏侯敦 初始
典韦 初始
司马懿 初始
张辽 魏国任意一人通关
曹操 魏国任意三人通关
甄姬 许都侵攻战,吕布军 15分钟内打败甄姬、曹丕、曹仁、许褚
徐晃 樊城之战,联合军 许晃无败走
夏侯渊 定军山之战,蜀军 在黄忠生存的情况下击败夏侯渊
张郃 汉中攻防战,蜀军 15分钟内击败张颌、司马懿和曹丕
许褚 合肥之战,吴军 10分内击破曹仁和许褚
曹仁 樊城之战,吕布军 全据点制压
曹丕 合肥之战,孙坚军 5分钟内击倒曹丕

周瑜 初始
孙尚香 初始
陆逊 初始
甘宁 吴国任意一人通关
孙坚 吴国任意三人通关
吕蒙 合肥之战,曹军 20分钟内击破卢吕蒙和孙权
小乔 石亭之战,吴军 过关时包含小乔在内我方武将7人以上存活
周泰 夷陵之战,蜀军 20分钟内全武将击破
黄盖 赤壁之战,吴军 黄盖火计成功
太史慈 吴郡平定战,吴军 完成全部战功任务
孙策 下邳之战,孙坚军 孙策、孙权和周瑜无败走
孙权 赤壁之战,吕布军 10分钟击破曹操和孙权
凌统 石亭之战,魏军 10分钟内击破凌统、甘宁、小乔

赵云 初始
关羽 初始
张飞 初始
诸葛亮 蜀国任意一人通关
刘备 蜀国任意三人通关
月英 五丈原之战,曹军 10分钟内击破关平和月英
马超 汉中攻防战,曹军 15分钟内击破赵云、张飞和马超
黄忠 定军山之战,曹军 在夏侯渊生存情况下击败黄忠
庞统 成都制压战,蜀军 庞统存活
关平 樊城之战,蜀军 关平存活
魏延 五丈原之战,蜀军 魏延存活

貂婵 魏蜀吴各一人物破关
袁绍 官渡之战,曹军 延津和白马两据点没有陷落
张角 黄巾之乱,讨伐军 20分钟内黄甫嵩和朱俑在黄巾党本阵的状态下过关
吕布 曹操、刘备、孙坚和貂婵的无双模式破关
董卓 虎牢关之战,吕布军 15分钟内击破刘备、孙权、董卓、张角和袁绍
其中只有夏侯敦、典韦、司马懿、张辽、曹操、周瑜、孙尚香、陆逊、甘宁、孙坚、赵云、关羽、张飞、诸葛亮、刘备、貂婵、吕布有无双模式,其他角色只能在自由模式使用。
武器全是刷出来的,没有固定的关卡,上限是攻100,属性随机。
标准 连舞等级越高,范围越广
力 连舞等级越高,攻击力越大(轻攻击和重攻击)
技 连舞等级越高,动作速度越快
附带能力 效果
真乱舞 无双乱舞为真无双乱舞,无须红血
连舞心 连舞槽下降减慢速
精灵印 武器属性效果增强
真空波 攻击中附带真空波效果
刚柔法 拼刀容易成功
背水阵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大幅下降
弹矢眼 攻击能反弹弓箭
一 闪 一定几率秒杀敌兵,并给予敌将较大伤害
吸 夺 当给予敌方武将大伤害的时候,回复少许体力
一气呵成 加快无双消耗,提高乱舞攻击力
附带附带 效果
炎 落地前敌人身上着火
冰 一定时间内冰冻敌人
雷 电击敌人,使之昏厥
在6星修罗难度关卡最容易刷出攻击力为满值的武器,或者攻击数值在90以上的居多,而且技能相对不会太少。而且有开运技能的武将会有更高的几率得到好数值的武器。武器的3种属性完全随机分配。
刷武器的关卡推荐合肥新城魏军侧,骑上带武器入手的马开场速度直取孙权。三战功全拿有三把武器,加武器入手一把。所以很有效率的就能拿到4把或以上的武器,重要的是这关是6星难度。
马匹也是一样,普通马只两个技能,但森罗万象和神彩飞扬有四个技能,最好的马分别有赤兔魂、绝影魂、的卢魂。如果马匹有劝诱这个能力获得赤兔这样好马容易些。一般都是在官渡魏军刷马,石亭和许都。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