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修改器怎么用?

2013-05-24提问者:  BANNAN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无限存档和解锁武将、解锁关卡是在游戏主菜单摁对应键吗?
是这个修改器,应该是1.00版的。
F1无敌 F2无限无双 F3无限连舞 …………
F6无限存档 …… PGU 解锁武将 PGD 解锁关卡
无限存档、解锁将、解锁关我在主菜单按键了,可是不管用啊,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WW19811225 | 二级

凉宫修改器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配合使用,这个xp系统有配,win7和Vista系统是没有的,到网上搜索下就可以找到,进行安装就行了。凉宫修改器无论真三国无双系列还是无双大蛇系列,都需要这个配合,要不然是用不了的。运行修改器,要先设置游戏路径(就是游戏安装的文件夹)及存档路径(自动识别,不用设),再保存设置,选择要修改的项目。

修改贴图前,强烈建议你备份游戏文件:LINKDATA.BIN
第一次使用请设置修改器里面的“游戏路径”,本修改器支持从注册表读取路径,当然前提是你的游戏是安装的。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