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 一共有多少人物可以用?

2013-05-28提问者:  gmly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真三国无双5 里人物怎么那么少啊???? 蜀 就只能 赵云张飞 关羽别的 魏也是 吴也是 怎么还没真三国4 里人物多呢???? 我是不是下载的不是真三国5啊??? 郁闷死 还有 玩赵云杀不过第三国老是被马超打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chengzishu | 二级

赵云:初期可使用。
关羽:初期可使用。
张飞:初期可使用。
诸葛亮:蜀势力任一武将无双模式通关。
刘备:赵云、关羽、张飞无双模式通关。
马超:魏军[汉中攻防战]战功目标2达成。
黄忠:魏军[定军山の战い]战功目标1达成。
魏延:蜀军[五丈原の战い]战功目标2达成。
庞统:蜀军[成都制压战]战功目标3达成。
月英:魏军[五丈原の战い]战功目标1达成。
关平:蜀军[樊城の战い]战功目标2达成。

无双模式列传共5人:赵云、关羽、张飞、诸葛亮、刘备

魏国武将出现条件

夏侯敦:初期可使用。
典韦:初期可使用。
司马懿:初期可使用。
张辽:魏势力任一武将无双模式通关。
曹操:夏侯敦、典韦、司马懿无双模式通关。
许褚:吴军[合肥の战い]10分钟内击破曹仁、许褚。
夏侯渊:蜀军[定军山の战い]战功目标1达成。
徐晃:连合军[樊城の战い]战功目标2达成。
张郃:蜀军[汉中攻防战]战功目标2达成。
曹仁:吕布军[樊城の战い]战功目标2达成。
曹丕:吴军[合肥の战い]5分钟内击破曹丕。
甄姫:吕布军[许都侵攻战]战功目标1达成。

无双模式列传共5人:夏侯敦、典韦、司马懿、张辽、曹操

吴国武将出现条件

周瑜:初期可使用。
陆逊:初期可使用。
孙尚香:初期可使用。
甘宁:吴势力任一武将无双模式通关。
孙坚:周瑜、陆逊、孙尚香无双模式通关。
太史慈:孙策军[吴郡平定战]
吕蒙:魏军[合肥の战い]
黄盖:连合军[赤壁の战い]战功目标3达成。
周泰:蜀军[夷陵の战い]战功目标3达成。
凌统:魏军[石亭の战い]
孙策:吴军[下邳の战い]
孙权:吕布军[赤壁の战い]
小乔:吴军[石亭の战い]

无双模式列传共5人:周瑜、陆逊、孙尚香、甘宁、孙坚

其他武将出现条件

貂蝉:蜀魏吴势力各一人无双模式通关。
吕布:刘备、曹操、孙权、貂禅无双模式通关。
董桌:吕布无双模式通关。
袁绍:魏军[官渡の战い]战功目标3完成。
张角:讨伐军[黄巾之乱]战功目标3完成。

无双模式列传共2人:貂禅、吕布

1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