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战功目标

2013-05-28提问者:  moephous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真三国无双5的全地图战功目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ly19ly | 二级

黄巾之乱
讨伐军 难度1
1.5分钟内降下吊桥 300
2.玩家在15分钟内击破张梁,张曼成,让沙尘停止 300
3.20分钟内在皇甫嵩,朱X在黄巾本阵范围内,取得胜利 300

虎牢关之战
联合军(VS董卓军) 难度1

1.10分钟内压制中央射击台,东北射击台 300

2.15分钟内打开虎牢关北门或虎牢关南门 300

3.玩家亲手击破吕布 1000

吕布军(VS联合军) 难度6

1.15分钟内玩家击破刘备,孙权,董卓,袁绍,张角 300

2.虎牢关南门,虎牢关北门未被突破 300

3.自军没有一个军团败走 500

下邳之战
曹操军(VS吕布军)

1.5分钟内打开下邳城南门或者下邳城北门 300

2.15分钟内压制下邳城内全据点 300

3.10分钟内玩家亲手击破貂蝉,张辽 500

孙坚军(VS吕布军)

1.孙策,孙权,周瑜未败走。 300

2.孙坚军本阵未被侵入 300

3.15分钟内让自军据点数为6个或以上 300

吕布军(VS刘备军)

1.10分钟内把张辽,貂蝉引入下邳城内 300

2.由玩家击破关羽,张飞后,压制刘备军本阵 300

3.玩家在15分钟内击破10个以上敌军团 500

吴郡平定战
孙策军(VS联合军&袁术军)

1.孙权,周泰未败走 300

2.10分钟内达成500人斩 300

3.10分钟内压制吴郡北阵地,吴郡北射击台 500

袁术讨伐战
刘备军(VS袁术军)

1.10分钟内压制吴郡南射击台 300

2.15分钟内玩家击破敌军7个以上军团 300

3.在压制袁术军本阵后,自军有9个以上军团生存 500

官渡之战
曹操军(VS袁绍军)

1.玩家击破颜良或文丑 300

2.官渡城东门和官渡城西门未被突破 300

3.延津,白马未陷落 500

吕布军(VS曹操军&袁绍军)

1.15分钟内压制延津,白马 300

2.乌巢,官渡城压制 300

3.达成1000人斩 300

许都侵攻战
孙策军(VS曹操军)

1.5分钟以内打开许都正门 300

2.5分钟内压制许都西砦,宫殿西诘所 300

3.10分钟内压制全部射击台 300

吕布军(VS曹操军)

1.玩家在15分钟内击破许褚、曹丕,甄姬 300

2.吕布军本阵未被侵入 300

3.玩家保持50%以上体力 500

司马懿军(VS曹操军)

1.10分钟内打开许都内门 300

2.司马懿军本阵未被侵入 300

3.自军没有军团败走 300

长坂之战
曹操军(VS刘备军)

1.击破数300以上 300

2.玩家击败张飞 500

3.不击破避难民 500

刘备军(VS曹操军)

1.击破数300以上 300

2.2队以上的避难民到达船着场 300

3.全避难民到达船着场 500

赤壁之战
曹操军(VS联合军)

1.5分钟内压制赤壁西射击台 300

2.10分钟内压制赤壁北砦和东砦 300

3.玩家维持70%以上体力 500

联合军(VS曹操军)

1.黄盖的火计成功 300

2.10分钟内压制中央楼船与西楼船 300

3.自军无军团败走 500

吕布军(VS联合军&曹操军)
1.10分钟内由玩家击破曹操,孙权 300
2.玩家击破诸葛亮 300
3.自军没有一个军团败走 300

成都制压战
刘备军(VS刘璋军)

1.10分钟内压制涪江北射击台,南射击台 300

2.10分钟内压制一之关,二之关,三之关 300

3.庞统未败走 300

荆州之战
吴军(VS蜀军)

1.玩家10分钟内击破赵云和马超 300

2.15分钟内压制武陵,零陵,长沙城 300

3.胜利时自军有10个军团以上生存 500

孙坚军(VS刘备军)

1.10分钟内达成500人斩 300
2.玩家在10分钟内击破关羽,张飞 300
3.自军没有一军团败走 500
吕布军(VS刘备军)

1.10分钟内压制江陵城,长沙东南阵地 300

2.玩家在15分钟内击破10个以上军团 300

3.玩家在10分钟内保持60%以上体力 500

合肥之战
魏军(VS吴军)
1.10分钟内压制巢湖西砦,放下吊桥 300
2.玩家在20分钟内击破吕蒙,孙权 300
3.以上两个目标达成的情况下,在20分钟内胜利
吴军(VS魏军)
1.玩家10分钟内击破曹仁,许褚 300
2.10分钟内压制巢湖西砦,放下吊桥 300
3.玩家在张辽出现后2分钟内击败张辽 500
孙坚军(VS曹操军)
1.玩家在5分钟内击破曹丕 300
2.20分钟内压制合肥西城,巢湖西砦 300
3.30分钟内全灭敌军团 500
吕布军(VS孙坚军)
1.玩家在15分钟内击破孙策,孙权 300
2.胜利时自军6军团以上生存 400
3.20分钟内在合肥东城,西城已压制状态下胜利 500

定军山之战
魏军(VS蜀军)
1.玩家在夏侯渊生存状态下击破黄忠 300
2.15分钟内压制插旗山,天荡山 300
3.自军没有一个军团败走 700
蜀军(VS魏军)
1.玩家在黄忠生存状态下击破夏侯渊 300
2.15分钟内压制插旗山,定军山 300
3.自军没有一个军团败走 700
吕布军(VS联合军)
1.15分钟内压制插旗山,定军山 300
2.吕布军本阵未被入侵 300
3.20分钟内胜利 500

樊城之战
联合军(VS蜀军)
1.10分钟内压制樊城西诘所,东南诘所 300
2.徐晃未败走 300
3.樊城内据点未陷落 500
孙坚军(VS联合军)
1.5分钟内打开樊城西门及(或?)南门 300
2.玩家10分钟内击破关羽,张飞 300
3.玩家维持30%以上体力 500
蜀军(VS联合军)
1.水攻成功 300
2.关平未败走 300
3.10分钟内压制樊城北兵舍,樊城南兵舍,樊城射击台 300
吕布军(VS曹操军)
1.10分钟内打开樊城西门及东门 300
2.压制全部据点 300
3.玩家维持30%以上体力 500

夷陵之战
吴军(VS蜀军)
1.玩家进入石兵八阵后5分钟内突破 300
2.15分钟内压制夷陵西砦,夷陵北诘所,东北砦 300
3.陆逊,朱然未败走 500
蜀军(VS吴军)
1.10分钟内6军团以上生存 300
2.石兵八阵未被攻陷 300
3.20分钟内全灭抵军团 500

汉中攻防战
魏军(VS蜀军)
1.15分钟以内压制西南阵地 300
2.15分钟内由玩家击破赵云,张飞,马超 300
3.10分钟内玩家击破10个以上军团并达成500人斩 500
蜀军(VS魏军)
1.15分钟内压制西南砦,东北砦 400
2.玩家15分钟内击破司马懿,张颌,曹丕 400
3.30分钟内敌军团全灭 500
吕布军(VS刘璋军&曹操军)
1.15分钟内压制西砦,东北砦 300
2.20分钟内玩家击破10个以上敌军团 400
3.20分钟内压制全部据点 500

石亭之战
魏军(VS吴军)
1.玩家在10分钟内击破凌统,甘宁,小乔 300
2.15分钟内压制皖城西射击台,石亭南诘所 300
3.胜利时含曹休在内的自军7军团以上生存 600
吴军(VS魏军)
1.10分钟内确保自军据点数在5以上 300
2.玩家保持40%以上体力 300
3. 胜利时包括小乔在内的己方7个以上军团生存 500
吕布军(VS联合军)
1.玩家击破太史慈 300
2.15分钟内压制石亭西北阵地,皖城,石亭东南阵地 300
3.胜利时自军4军团以上生存 500

合肥新城之战
魏军(VS吴军)
1.北方喷火陷阱未被攻陷 300
2.中央陷阱未被攻陷 300
3.东方喷火陷阱未被攻陷 300
吴军(VS魏军)
1.10分钟内任何一城门开门 300
2.玩家突破中央通路 300
3.陆逊,甘宁未败走 300

五丈原之战
魏军(VS蜀军)
1.玩家在10分钟内击破关平,月英 300
2.15分钟内渭水东阵地,渭水西阵地,渭水东砦,渭水西砦无一陷落 500
3.胜利时自军7军团以上生存 500
蜀军(VS魏军)
1.玩家在25分钟内击破15个以上军团 300
2.魏延未败走 300
3.10分钟内确保自军据点数在16个以上 800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