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存档放哪

2013-05-28提问者:  fc7406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真三国无双5存档放哪真三国无双5存档放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zhumaochen | 二级

你好!

无双系列的存档都在 我的文档 里面。
具体位置:我的文档\Koei\Shin Sangokumusou 5里面,外面有其它的配置文件不用管。
Savedata文件夹里面的那个文件就是存档文件。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