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人物排行

2013-05-29提问者:  ivanccka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jl1977 | 二级

等级评价分五等级:S极强 A较强 B一般 C较差 D极差

1周瑜:连攻A强攻B无双S特殊计S杀阵B跑轻B跑重A综合S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2诸葛亮:连攻B强攻C无双S特殊计S杀阵A跑轻B跑重B综合S推荐武器(标准雷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3关平:连攻S强攻A无双A特殊计A杀阵C跑轻B跑重B综合S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4徐晃:连攻S强攻B无双A特殊计A杀阵B跑轻A跑重B综合S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5吕布:连攻S强攻B无双A特殊计S杀阵C跑轻S跑重B综合S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6孙策:连攻A强攻A无双A特殊计S杀阵A跑轻A跑重A综合S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7刘备:连攻A强攻B无双A特殊计B杀阵A跑轻A跑重A综合S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8张辽:连攻A强攻A无双S特殊计B杀阵B跑轻B跑重B综合S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9吕蒙:连攻S强攻B无双A特殊计C杀阵C跑轻B跑重B综合A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10马超:连攻A强攻B无双B特殊计B杀阵A跑轻B跑重B综合A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吸夺 弹矢眼 一闪)

11凌统:连攻S强攻A无双S特殊计S杀阵C跑轻A跑重A综合A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12关羽:连攻A强攻A无双A特殊计S杀阵C跑轻B跑重B综合A推荐武器(技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13曹仁:连攻S强攻B无双A特殊计S杀阵C跑轻A跑重B综合A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14甘宁:连攻A强攻B无双A特殊计S杀阵B跑轻B跑重A综合A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15孙尚香:连攻A强攻S无双A特殊计B杀阵C跑轻B跑重B综合A推荐武器(力冰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弹矢眼 一闪)

16月英:连攻A强攻S无双A特殊计B杀阵C跑轻B跑重B综合A推荐武器(力冰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弹矢眼 一闪)

17貂婵:连攻A强攻A无双A特殊计S杀阵A跑轻A跑重A综合A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18甄姬:连攻B强攻A无双A特殊计A杀阵A跑轻A跑重A综合A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19赵云:连攻A强攻C无双S特殊计B杀阵S跑轻B跑重S综合A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20张飞:连攻A强攻A无双B特殊计A杀阵C跑轻B跑重B综合A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21司马懿:连攻B强攻B无双S特殊计C杀阵A跑轻B跑重C综合A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22太史慈:连攻A强攻B无双B特殊计B杀阵A跑轻B跑重A综合B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23张郃:连攻A强攻B无双B特殊计B杀阵A跑轻B跑重A综合B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24曹丕:连攻A强攻B无双A特殊计A杀阵B跑轻A跑重C综合B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25袁绍:连攻A强攻B无双A特殊计A杀阵B跑轻A跑重C综合B推荐武器(标准冰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26陆逊:连攻A强攻A无双A特殊计B杀阵S跑轻B跑重B综合B推荐武器(标准冰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背水阵 一闪)

27张角:连攻B强攻B无双A特殊计A杀阵C跑轻B跑重C综合B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28夏侯惇:连攻A强攻B无双B特殊计A杀阵A跑轻B跑重B综合B推荐武器(技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29孙坚:连攻B强攻B无双B特殊计B杀阵B跑轻B跑重B综合B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30小乔:连攻C强攻C无双B特殊计B杀阵S跑轻A跑重B综合B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31孙权:连攻A强攻C无双B特殊计B杀阵B跑轻A跑重C综合B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32黄忠:连攻C强攻B无双A特殊计B杀阵B跑轻B跑重B综合B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33周泰:连攻C强攻B无双A特殊计B杀阵B跑轻B跑重B综合B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34庞统:连攻C强攻C无双B特殊计C杀阵D跑轻C跑重C综合B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35夏侯渊:连攻C强攻B无双B特殊计A杀阵B跑轻B跑重B综合C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36曹操:连攻B强攻B无双B特殊计C杀阵B跑轻C跑重C综合C推荐武器(标准冰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37典韦:连攻C强攻A无双B特殊计C杀阵A跑轻C跑重C综合C推荐武器(标准冰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弹矢眼 一闪)

38许褚:连攻A强攻A无双A特殊计B杀阵B跑轻B跑重B综合D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精 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39董卓:连攻B强攻B无双B特殊计B杀阵C跑轻B跑重B综合D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40魏延:连攻B强攻A无双A特殊计A杀阵C跑轻B跑重B综合D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41黄盖:连攻B强攻D无双B特殊计C杀阵C跑轻C跑重C综合D推荐武器(标准冰 真空波 精灵印 真乱舞 吸夺 一闪)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