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怎么全屏

2013-05-30提问者:  pan95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一步步来,快了我看不懂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kuanldb | 二级

进游戏————出现 无双模式 字样————摁两下上——出现 设定 字样——回车————找最下边的图像设定————回车————把第2行的 全荧屏OFF 改成ON————在弹出框中选 是

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