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怎么双人玩

2013-05-27提问者:  raingrace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wwccdd | 二级

真三国无双5选人到进入战斗按F12或空格健都可以再加入一个英雄
最好把键盘设置一下 有的键两人玩的会不小心碰到 最好弄到数字键去
两人不要在一起 很卡的 特别是两人同时放无双 可能是我机子差 真三国无双5兵真太多了

1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