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人物的最后评价

2013-05-25提问者:  jinry16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全用简单级通关啦~就是无双结束后每个武将都有“身如疾风者”“展现武魂者”之类的......
总共有多少种啦,达成的目标是神马??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yuiuyu | 二级

【类别】 修罗难度下 普通难度下
【无双类】 真 三国无双 三国无双
  【勇武类】 人称为武神者 天下之豪杰
  【统御类】 人称为军神者 天下之名将
  【计谋类】 人称为谋神者 天下之策士
  【权位类】 位极人臣者 英才显露者
  【速度类】 神速至极者 身如疾风者
  【武艺类】 武艺至极者 武勇过人者
  【失败类】 记忆残留者 为历史所遗忘者
【失败类】
这一类只要你武勋低,击败数低,时间长,战功目标完成少就行,总的来说什么优点都没有就是了,可以用你最不喜欢的武将玩一下......
【武艺类】【勇武类】
武勋低,时间长,战功目标完成少的前提下,击败数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低就是前者,击败数5000就是后者。
【速度类】【计谋类】
武勋低,击败数低,战功目标完成小于15个的前提下,速度100分钟以内80分钟以外就是前者,80分钟以内就是后者。
【权位类】【统御类】
时间长于80分钟,战功目标不能太少,但武勋一定要在30000以上,击败少于5000就是前者,击败多于5000就是后者。
【无双类】
没什么说的,武勋30000,击败5000,时间80分钟以内,战功目标完成大于等于15个,就是了。
称号不一定完全对应汉化版,但是意思没错。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