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 书有什么用

2013-05-27提问者:  lxb1234567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吃到后任务的旁边会有一本书,有什么用?怎么用?按哪个键?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hwunsung | 二级

那个叫做传书。在按键设置里有一个“强化键”,你设了什么,吃了传书后想要发动就按强化。根据不同效果发动后行动不同,如关羽的强袭,练舞全满,无双全满,半屏经验。赵云的神速,一边移动,一边按攻击键或者蓄力攻击键,速度很快,杀血很厉害。甄宓的燃烧,只需按移动键,燃烧死后的敌人会变为经验。。。。。。
你自己去玩吧!等你点了300击破得一传书,很刺激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