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PSP版)操作方法。

2013-05-30提问者:  xtfnitfk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只要告诉我L、R、○、△、×、□分别是什么作用就可以了,说的稍微详细一点。
我想新下载一个高版本的 真三国无双 如果有8啊9啊,比这个5好玩的也推荐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ove6tj | 二级

PSP版的真三国无双最新的是真三国无双五帝国还有真三国无双联合特袭2。。另外真三国无双六特别版会在今年的8月出在PSP上。感觉五不太好玩。连舞系统比较鸡肋。而且游戏操作没有以前的三,四代好。。
其实PSP无双最好玩的我觉得还是无双大蛇魔王再临。。
关于按键,L是防守,R是滚地,○是无双、△是重击、×是跳、□是普通攻击.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