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启动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980112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5天前下好的,一直进不去。弄了将近5天了,求各位高手帮个忙。
(我下好了一装,好好的没出错。Gmes for windows live和Steam也装了,DX9.0c也是才更新的。但无论点击DOW2.EXE还是Loader.EXE都只是鼠标箭头变个样子,然后鼠标箭头恢复正常,游戏却没进去。用Steam启动也不行。)
忘了说了,我家电脑配置很烂:
显卡:ATI的R9500/X1050
CPU:只有2.0GHz
注意:我下载的,连游戏都没进去,连报错都没有。
我双击了那个程序,出来一个框框,显示:No work to do.
然后框框就没了 ……
再次双击Loader.EXE还是没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apple5238 | 二级

游戏安装目录自带有WINDOWS LIVE安装程序,和Microsoft Visual C++ 2005,DX9C,在Install目录里,把里面的全部安装一次,再虚拟1.5G内存就能进入,我下的是游民星空的战争黎明2汉化测试版,不知道你下的是不是这个版。 你可能是没有双击Install目录里的aux_installer.exe程序。
没错,就是这样一闪而过的,你再去双击Loader.EXE就能进入,前提是你已经安装了Install目录里的所有程序,不用安装Steam,我用XP3系统安装完Install目录里的程序就能进入游戏。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 SP2 or Windows Vista SP1
# P4 3.2 GHz (single core) or any Dual Core processor
# 1 GB RAM (XP), 1.5 GB RAM (Vista)
# A 128MB Video Card (Shader Model 3) - Nvidia GeForce 6600 GT / ATI X1600, or equivalent
# 5.5 GB of Hard Drive space
你的CPU是不是单核,是就不能玩,你的内存最少要有1G,显卡要有128M显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