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游戏小问题

2013-05-27提问者:  magic0684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1 我打的是通关的那种 当我开启一个电厂的时候 我就不能开启下一个电厂了,说是需要发动机 那个开启的东西 落下3个发电机来 有什么用呢? 啥也做不了啊 难道只是完成一项任务得分吗?
2 里面的武器有灰色 绿色 蓝色 有紫色的装备吗? 那个顶级多少级?我现在8级了。
3 既然是战锤40K 那么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得到战锤? 顶级武器是什么样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shengjun | 二级

1.落下来3个发电机表示这个建筑已经被你占领了,不同的建筑有各自的功能。
通讯站可以让你在执行任务之前了解敌人的情况,并提供炮击技能。
自动工厂可以让你在每次任务后增加评价,评价高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在1天之内做多个任务(正常情况下1天只能做1个任务),并提供机枪塔部署技能。
神殿可以降低虫族对星球的侵蚀速度(一旦1个星球被完全侵蚀,战役失败),并提供短暂无敌的技能。
这3种建筑在每次战斗里只能占领1个,另外1个要等你下一次来这个地区战斗才可以占领。

2.我没有见过紫色的装备,等级最高是20级。

3.名字叫战锤不代表内容就一定和战锤有关,当然游戏里确实有战锤,一种是给军队司令用的双手恶魔锤,对付各种单位都不错,还有一种是给穿戴终结者盔甲的军队司令或突击小队使用的雷神锤风暴盾,同样适合对付各种单位。不过这2种战锤都不只一把,我也没有把装备全部拿完,不知道最顶级的是什么样子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