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怎么注册离线账号

2013-05-28提问者:  bbc1984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fshjingqia | 二级

1,选择“No Logged In”;
2,选择“Creater New profile”;
3,选择“Create Offline Profile;
4,输入用户名,如“FU”,完成后选择“Submit”;
5,选择“Done”;
6,选择“Campaign”;
7,选择“Start a New Campaign”;
8,选择“No”;
9,最后便是输入指挥官名称和选择难度,选择“Accept”开始正式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