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联机

2013-05-24提问者:  zd194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下了个3G盗版的
能联网对战吗?
有什么对战平台支持战锤40K战争黎明2吗?
还有
3G的和6G的有什么区别?
3G的是试玩版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testatest | 二级

可以 不过只能通过局域网对战,用国美对战平台可以实现远程对战,只是盗版对战的人很少 基本很难找到人

3G和6G 的区别 6G是多国语言
3G是完整版 别担心

盗版的基本没有办法对战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