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装备

2013-05-28提问者:  eastlink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战锤40k战争黎明2,单人战役里小队换武器换护甲,动画上看是只有队长在变,那么显示的攻击力,护甲等级,也只是队长的?那么其他队员的攻击和护甲如何提升,由什么决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zwen110 | 二级

小队换装以后,攻防加成都只是队长有效,队员只是起辅助作用。
部分小队在加过天赋以后可以开启一项技能,就是由普通队员变成精英队员,血量和攻击都有提升,我记得好像塔库斯和重机枪小队都可以升级队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