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是怎么打的?

2013-05-28提问者:  hhhzhy00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战锤40k战争黎明2是单机游戏吗?怎样当别的种族?
对战模式是和电脑打还是和别的玩家打?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camus0316 | 二级

战锤2是单机,局域网连对战我没有试过。。。貌似现在只有星际战士这一种族的战役。
要玩其他种族选择对战模式。
战锤2的对战做得并不好,没有战锤1玩起来这么酣畅淋漓。

对战模式就是像魔兽争霸星际争霸这样的1VS1,2VS2的战斗呀。可以和电脑打也可以和人打。和人打你就需要有人和你联网啦。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