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 玩着卡 怎么能解决下

2013-05-28提问者:  hiruhiru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的电脑配置
2G内存
显卡 NVDIA GeForce8400 SE 512显存
处理器 AMD64*2 Dual Core Processor 4200+
玩着卡 游戏画面里人越多就越卡
那位兄弟帮我解决下啊!
我看这个游戏基本配置要求才256的显存 我这个512的已经不低了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leg818 | 二级

基本配置就是能跑得起来游戏的低配置。。楼主是不是把特效都开高了?我是256显存的卡,人不多都有点卡。楼主可以用游戏里面自带的那个测试选项,测试完毕后会显示你的游戏帧数,也会帮你自动选择一个合适的特效等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