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打开就出来个错误报告

2013-05-28提问者:  hahahali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打开战捶就出来个错误报告,上面说似乎出现了异常状态,此程序将即将被终止。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办?我可是下了很久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cctv147 | 二级

游戏安装目录不能有中文,然后你打开Install这个文件夹,里面有个gfwlivesetup.exe这样一个文件,你把它打开,安装上,然后再打开游戏,
建立个离线账号。一般就可以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