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 什么小队搭配比较好

2013-05-29提问者:  younger107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ronaldog | 二级

近战FC,主加近战,可选加能量(出2次轨道轰炸)或是耐力

侦察兵,主能量,带遥控炸弹,出武器专精好狙击
重武器小队,主远程就是(个人感觉重等离子枪很厉害,带吹飞的)
老兵战术小队(我玩远程的,耐力加到老兵,能量加到手雷或是主加能量玩战术模式流,剩下加远程)
神圣无畏(耐力加到远古守护者,能量加到神圣无畏,剩下补近战)

4选3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