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跟1比如何

2013-05-27提问者:  87278656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种族多不多,大家觉得是种族多的好玩呢还是画面好的好玩。如果装1代的灵魂风暴要不要一代原版?
还有大家觉得是战锤40k好玩还是战锤:混沌印记好玩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gohc | 二级

战锤40k战争黎明2不好玩啊,只有4个种族,就是占资源,然后出兵,很容易赢,遭遇战地图很小,一下子就完了。那些大型模型做得很不错,不过不数量太少了,玩得很不爽啊。
总之就是画面不错
可玩性很低,也许跟人家对战玩好玩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