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ed怎么在前期拆塔?

2013-05-30提问者:  wxybetterm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特别是sm技术建的有压制的塔 怎么拆 要不那个关键的点就过不去 难道只能耗着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heyuan2423 | 二级

战巫升级火刀烧塔么,而且塔是有射界的,绕后用女妖或者先知砍,如果英雄是蜘蛛的话直接跳到塔后就好,当然除了火刀这个方法之外,其他都需要你在正面战场取得小优势,对方主力回去泡温泉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