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 中文补丁怎么用

2013-05-28提问者:  niudoudou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下了一个战锤40K战争黎明2的汉化补丁
里面就2个文件 DOW2.ucs font_mapping.ini
请问应该把这两个文件装在哪里 ‘打开游戏安装目录\GameAssets\Locale\English 替换两个相同文件’是什么意思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xl712013a | 二级

直接覆盖进去,就是复制进去那个文件夹,然后替换他,你要先找到你安装游戏的目录。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